湖北政府网 ||邮箱|计划管理|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黄梅县举行“鄂东纺织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

2022-09-19 18:11 黄梅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近日,黄梅县举行“鄂东纺织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黄梅县委书记刘欲晓与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冯军共同为研究院成立揭牌黄梅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梁,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明,武汉纺织大学有关领导等参加揭牌仪式。

鄂东纺织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是黄冈市首个纺织行业技术研究机构,也是黄梅县深化县校合作、助力科技创新、打造产业高地的又一丰硕成果。

纺织服装产业是黄梅县五大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黄梅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迅猛,连续8年跻身全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认定为中国长丝织造产业基地,其中大胜工业园是全国纺织产业转移8个示范园区之一。据统计,黄梅县内共有大小纺织服装企业142家,其中纺纱企业65家、织布企业18家、服装企业56家、水钻服饰企业3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9家,行业年产值过80亿元,连续八年跻身全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认定为中国长丝织造产业基地。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