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网 ||邮箱|计划管理|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十堰市科技局加强市优化营商环境牵头指标调度工作

2022-08-26 09:10 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为认真履行十堰市优化营商环境包容普惠创新(创新创业)指标牵头单位职责,8月25日,十堰市科技局组织十堰市发改委等9个责任单位和内部有关科室及所属单位召开包容普惠创新(创新创业)指标调度会,以冲刺的速度、“拼抢实”的作风全力做好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十堰市营商办副主任王厚兵、十堰市科技局副局长熊永臣、市直督导组副组长张国法等参加会议。

调度会上,十堰市科技局通报了市营商办《关于2021年省营商环境评价反馈问题的提示函》《关于做好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优化提升的提醒函》,领学了十堰市科技局关于印发《2022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包容普惠创新(创新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和《十堰市科技局2022年度持续深化科技领域营商环境建设若干措施》通知文件,各责任单位围绕承担职责作了表态发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十堰市科技局副局长熊永臣介绍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做好今年营商环境指标评价填报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十堰市营商办副主任王厚兵指出,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经济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当前全省市州优化营商环境争先创优竞争激烈,各市直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优化环境工作,完善评价指标的提优补短措施,努力实现今年全省前列目标。对做好指标评价填报准备工作,王厚兵副主任提出“5个一”要求,即组建一支专业队伍、组织一场指导培训、开展一次模拟填报 、组织一次分析研判、进行一次样本企业摸底。

通过本次调度会议,各责任单位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增强了全力打造更加优质营商环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凝聚了提高创新创业活跃度的强大合力。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