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网 ||邮箱|计划管理|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省科技厅关于2020年度拟认定湖北省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的公示

2020-12-22 16:14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根据《湖北省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实施方案》和《关于组织开展第一批湖北省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单位申报、地方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省科技厅对2020年度拟认定湖北省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2月22日至2020年12月2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省科技厅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写实名并附联系方式。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举报,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湖北省科技厅农村处 朱勇进   027-87135807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南苑村52号(430071)

附件:2020年度拟认定湖北省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名单

湖北省科技厅

2020年12月22日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