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网 ||邮箱|计划管理|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1年度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的通知

2021-02-07 09:05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科技局,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贯彻落实国家、省委、省政府关于实行“揭榜挂帅”制度相关工作部署做好2021年度揭榜制科技项目组织工作,现将征集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揭榜制项目需求单位应为省内企业和其他相关组织,所提需求应具有明确的产品目标或技术参数要求。

二、揭榜制项目需求应聚焦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光芯屏端网、5G芯片、新型显示、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科技创新重点产业领域,属于国内空白的产业共性技术难题。行业已有的、仅为企业自身尚未解决的技术难题不在本次征集范围内。

三、揭榜制项目是围绕解决“卡脖子”技术难题进行核心技术攻关或创新成果转化的重大项目,具备产业带动作用大、影响范围广等特点,因此需求单位对项目投入金额应不低于500万元,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三年

四、揭榜制项目需求单位应就需求背景、需求内容、现有基础情况、对揭榜方要求、产权归属、利益分配要求等方面阐明项目需求(见附件),需求应真实准确

五、揭榜制项目需求单位登录科惠网www.51kehui.com,进入湖北省揭榜制科技项目专栏,按要求填写项目需求信息。

六、揭榜制项目按属地归口管理原则,由各市、州、林区科技局、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作为归口管理单位统一推荐。各推荐单位登录科惠网完成网上推荐,并将加盖公章的推荐函、项目汇总表各一式两份报送至湖北技术交易所。

七、省科技厅将对所征集的项目需求进行形式审查并组织专家论证,择优予以发榜

八、湖北技术交易所负责揭榜制项目需求的统一受理,受理截止时间为31日。

湖北技术交易所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广场科教大厦A7楼。

联系人:

湖北技术交易所        安保山 19907142895

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    张  为  027-87135871

科惠网技术咨询电话:027-8783456687831707

附件:湖北省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表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202127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