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网 ||邮箱|计划管理|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报表填报工作的通知

2021-03-03 10:13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执委会、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各高新技术企业: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有关规定,企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后,应每年网上填报上一年度发展情况报表。现将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报表填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即我省2018年至2020年度颁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所有企业。

二、填报方式

企业通过账号和密码登录“科学技术部政务服务平台”(网址:https://fuwu.most.gov.cn),实名认证完成后进行填报:

第一步:点击“服务事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右侧“办理入口”进入高企认定系统。

第二步:点击左侧功能栏的“企业发展情况报表(年报)”,点击页面右上角“添加”按钮,在线逐项填写年报数据,填写完毕后先点击“保存”再点击“提交”。后续请关注所填年报是否通过审核。  

三、填报时间

2021年5月15日前完成填报。

四、注意事项

1.根据认定办法的要求,累计两年未填报发展年报的企业将被取消高企资格。对被取消高企资格的企业,由认定机构通知税务机关按《税收征管法》及有关规定,追缴其自发生上述行为之日所属年度起已享受的高企税收优惠。请有关企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2.填报时请务必仔细核对有关数据的单位、数值等信息,不要出现误报、漏报等情况,以免影响以后的认定申报工作。

3.各地高企执委会应负责督促指导属地企业做好年报填报工作,确保所有企业应报尽报。

4.目前科技部火炬中心相关业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科技部火炬统计调查等)均通过登陆“科学技术部政务服务平台”进入到相关业务系统,账号为企业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密码为之前办理科技部火炬中心的任何一个业务时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单点登录平台”所设置的密码。

忘记密码的企业可在“科学技术部政务服务平台”的“用户登陆”界面中点击“忘记密码?”进入密码找回界面,然后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通过原来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单点登录平台”上预留的手机号重置密码或申诉找回账号和密码。

联系电话: 027-87272996

            027-87265789

            027-87265608

                                       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3日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