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网 ||邮箱|计划管理|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1年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2021-08-26 18:54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技术转移机构的服务能力,引导其向专业化、市场化方向发展,根据《湖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管理办法》要求,省科技厅决定对我省技术转移机构开展绩效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绩效评价对象

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湖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二、评价时间范围

2020年1月1日-12月31日

三、绩效评价内容

评价内容主要包括:基础条件、服务业绩、规范管理、公共服务和社会信誉等。

四、申报程序

(一)网上申报。请各单位登陆“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jhsb.hbstd.gov.cn),在“技术转移机构绩效评价”中在线填写绩效考核报告和绩效数据表,并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签章后的电子版(每项大小控制在50M以内),专家评审以上传的材料为准,提交成功将获得受理编号。各技术转移机构于9月6日17:00前完成在线提交。

(二)推荐。各市州科技主管部门对辖区内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填报的绩效评价内容进行在线审核推荐,签署明确的审核意见,并以正式公函的形式报送省科技厅。各市州科技主管部门于9月7日前完成在线审核推荐,9月8日前将推荐函报送至省科技厅。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省科技厅成果与区域处   赵鋆冲 秦兴龙

联系电话:027-87135349、87135326

技术咨询电话:027-87265789、87265608

附件:湖北省技术转移机构绩效考核报告

                                             湖北省科技厅        

                                             2021年8月26日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