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网 |科技一网通||邮箱|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全省省级及以上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填报2020年度工作报告的通知

2021-09-09 15:00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填报2020年度工作报告的通知》(国科外函〔2021〕18号)精神,我厅计划开展全省省级及以上国际科技合作基地2020年度工作报告填报工作,现将有关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一)全省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共29家;

(二)全省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共106家。

在下一步部署新的国家级科技合作基地时,科技部将根据国家战略需求和国际科技合作的功能定位,择机择优择需从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中遴选一批高水平国际科技合作平台。

二、填报系统

为进一步优化国合基地信息审核及管理流程,根据科技部工作要求,全省国合基地管理账号调整划分为三级:省科技厅为一级账号单位;国合基地依托单位为二级账号单位;各国合基地为三级账号单位。

国家级国合基地三级账号沿用现有账号及密码,国家级国合基地二级账号为各依托单位全部汉字首字母并在之前加上“yt_”3个字符,初始密码均为00000000。请二级账号单位初次登陆后及时更改密码。

原则上同一个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仅保留一个二级账号。依托单位可以使用二级账号,直接为其所管理的省级及以上国合基地创建三级账号。各依托单位二级账号列表见附件。

三、填报要求

请各国合基地单位组织专人登录信息系统(网址:http://ghjd.ncste.org:81),按要求据实填报2020年度国合基地相关工作信息。

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往年年报信息如因年报填写内容变化造成信息不全,请一并补充填写。

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应在填写2020年度工作报告的同时,上传相应的平台认定文件;可自愿补充填写往年年报内容。

请各依托单位负责督促所管理的省级及以上国合基地,于2021年10月24日前完成线上填报。各依托单位使用二级账号在线审核后,需打印确认表并加盖单位行政公章,于2021年10月31日前通过系统上传提交省科技厅。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杰,梅莉

电话:027-87135825,027-87135187

附件:依托单位二级账号列表

                                                         湖北省科技厅

                                                         2021年9月9日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