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网 ||邮箱|计划管理|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湖北省科技厅关于2021年度实验动物行政许可年检结果公示

2022-01-24 14:28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北省实验动物管理条例》和《湖北省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厅委托省实验动物质量监测站对10家实验动物生产许可单位的环境设施和动物质量进行了检测,对58家实验动物使用许可单位的环境设施进行了检测,并组织专家对实验动物许可单位提交的年检材料进行了审查。根据现场检测和资料审查的结果,经研究决定:

一、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单位实验动物生产许可通过2021年检(见附件1)

二、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等57家单位实验动物使用许可通过2021年检(见附件2);湖北天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随州分公司因年度设施停用未参加年检,年检不予通过。

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124日至2022128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省科技厅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具实名并附联系方式。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举报,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机关纪委,027-87135693;

          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027-87133971;

          基础研究处,027-871358059

地址:湖北省科技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邮编:430071)

附件:12021年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年检结果清单

      2.2021年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年检结果清单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2022123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