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网 |科技一网通||邮箱|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实验动物研究领域项目的通知

2023-02-06 17:17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各有关单位:

按照《2023年全省科技工作要点》和《2023年度科技计划组织工作方案》的要求,为加快实施我省实验动物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守牢生物安全底线推进生物及实验动物相关产业发展。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实验动物研究领域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应当是注册在本省的具有实验动物许可证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组织项目实施的相应能力。

2.申报项目的研究内容须在申报指南范围内。项目牵头申报单位以及项目负责人、项目团队成员须具有良好的诚信状况,须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项目负责人应为实验动物工作的一线从业人员申报项目和内容不得涉密。

3.项目单项资助额度为30万元。申报单位应认真做好经费预算,据实申报,合理可行。财政资金应专款专用,符合相关财政科技资金管理办法。

4以前年度未通过验收的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和在研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本年度已申报其他类别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本项目。

5项目实施周期为2年。

二、申报流程

1.项目申报。采取无纸化申报方式,登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http://jhsb.hbstd.gov.cn),在线填写项目基本信息表,并上传诚信承诺书(签字盖章)、申报书封面(盖章)、申报书正文以及相关附件材料。

2.网上推荐。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科技局以及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校科研院所负责材料审核工作。各单位要认真审查,统一行文,上传盖章后推荐文件,完成网上推荐,无需再报送纸质材料。

3.网上申报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322017时,逾期不再受理。

三、联系方式

人:省科技厅基础处 乔楚华

联系电话:027-87135809

网上填报技术咨询电话:027-87265789、87268178

附件:1.2023年湖北省实验动物研究领域项目申报指南

      2.湖北省实验动物研究领域项目申报诚信承诺书

      3.湖北省实验动物研究领域项目申报书(格式)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202326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