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网 ||邮箱|计划管理|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王炜厅长赴英山调研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2022-01-12 10:30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1月11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带队赴平安建设联系点英山调研综治工作。

王炜先后深入红山镇、温泉镇小米畈村综治调解中心,认真查看乡镇平安建设监控平台,详细听取全县综治平安建设情况介绍,对英山县狠抓平安建设创优社会环境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英山县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综治平安建设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大力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扫黑除恶工作,着力深化平安英山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省科技厅将积极发挥部门职能,进一步加大对英山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支持力度,推动平安英山建设再上新台阶。

调研过程中,王炜厅长还深入辰美药业等英山县科技型企业,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和平台建设等情况,强调要始终牢固树立创新发展观念,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不断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活力,培育发展新动能。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骏,厅办公室、农村处、社发处主要负责人;黄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玺玮,英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春梅,英山县副县长陈琼;黄冈市及英山县科技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