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网 ||邮箱|计划管理|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吴骏副厅长带队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6-16 15:52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6月1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两为”(为科技创新作贡献、为科技人员办实事)走访调研活动要求,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骏一行走访调研了武汉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九峰山实验室。

吴骏副厅长一行深入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高速光电芯片、光模块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察看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细致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创新产品、生产经营等有关情况,重点询问企业技术创新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科技工作的意见建议。在九峰山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建设与运行情况,征询了实验室建设困难和工作建议。

吴骏介绍了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对武汉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九峰山实验室的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吴骏表示,省科技厅将以此次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创新企业和平台的问题和建议,形成任务清单,扎实为企业、创新平台解难题、办实事。

省科技厅资管处、人才与科普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