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网 ||邮箱|计划管理|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省科技厅召开厅系统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1 18:09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6月21日下午,省科技厅第一时间召开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以“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在厅机关设主会场,厅各直属单位、华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省自动化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设视频分会场。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冯艳飞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报告。

冯艳飞介绍了预备会议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情况,并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报告中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回顾与部署。

冯艳飞要求,要认真制订省科技厅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活动方案,采取厅党组带头学习和党员干部全体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集中学习、理论辅导、支部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把科技系统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探索在新形势下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冯艳飞强调,全厅机关各党支部、各直属单位党委(党总支)要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一要提高站位抓学习。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学习宣传和宣讲辅导,将会议精神落实到科技强省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二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科技部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措施、狠抓落实。三要改进作风提效能。围绕和聚焦科技部门主责主业,发扬斗争精神,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始终与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取得实效。

冯艳飞要求,厅各级党组织和全厅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锚定科技强省目标,以勇往直前、勇争一流的闯劲,实事求是、实干笃行的拼劲和韧劲,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有力科技保障。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