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网 |科技一网通||邮箱|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黄贵新同志赴襄阳、十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09-28 10:37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的监督力度,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9月21日至23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科技厅党组成员黄贵新带赴谷城、郧西、丹江口等地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按照见人、见项目、见资金要求,通过现场听、实地察、严格审等方式,重点对科技专项资金使用真实性、有效性、规范性进行检查。针对少数单位存在的会计科目设置不够明细等问题,调研组现场指导,要求进一步强化财务管理制度,加强会计人员业务培训,切实发挥好科技专项资金促进乡村振兴的作用

调研组郧西县察看了厅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场所,查阅了考勤、日志、简报等台账,与工作队进行了深入交流。黄贵新强调,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科技赋能作用,总结典型案例,加大宣传力度,将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落到实处,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