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网 ||邮箱|计划管理|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省科技厅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09-30 16:19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9月29日,省科技厅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近期省委、省政府有关安全稳定工作议精神,研究部署省科技厅安全稳定工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冯艳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一是要坚持认识到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落实中央重要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坚持工作到位,切实突出重点抓实抓细风险排查防范预警举措,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网络安全隐患排查、网络舆情监测、信访矛盾化解等各项工作。三是要坚持责任到位,切实加强对安全稳定工作的组织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认真开展隐患自查整改,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全力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在汉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