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网 ||邮箱|计划管理|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邹德文调研省科技厅清廉机关建设

2022-09-30 16:29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9月29日,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邹德文赴省科技厅调研清廉机关建设情况。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冯艳飞,一级巡视员葛琳参加调研座谈

冯艳飞向调研组介绍了省科技厅党组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开展清廉机关建设的做法和成效。葛琳围绕“科创微课堂”活动,介绍了省科技厅清廉机关建设情况。厅资管处、监督处党支部结合实际,汇报了清廉机关建设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现场查阅了清廉机关建设台账资料,对省科技厅党组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邹德文指出,要聚焦清廉机关建设重点,坚持党建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加强教育引导,强化政治监督,推动清廉机关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派出纪检监察工委办公室、省科技厅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