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网 ||邮箱|计划管理|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宣恩县沙道沟镇科技特派员工作站 团队化服务 助力区域发展

2023-03-21 13:05 宣恩县科经局

为保证今年农业企业丰收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宣恩县科经局组织沙道沟镇科技特派员工作站专家深入田间地头指导春耕生产,指导企业及广大种植户做好春播春种、春耕备耕等各项工作,帮助发现并解决生产过程中的问题、难题,为企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工作站组织华中农业大学胡红青及恩施州农科院张乔会、万海英、覃章辉等土壤、蔬菜、水果、中药材及食品加工等领域科技特派员,先后到宣恩县李家河镇上洞坪村、上洞坪福泽鑫蔬菜专业合作社、湖北苗仙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恩县硒柚季贡柚专业合作社等进行技术指导服务。

本次活动切实发挥了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的功能作用,实现了科技特派员组团式、链条式指导服务,全面全方位为企业农户等提供精准的指导服务,为企业发展、农民增收、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