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网 ||邮箱|计划管理|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房县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突破70家超额完成“双过半”备案任务

2022-06-24 11:13 房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第八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房县聚达食品有限公司湖北诗源茶旅文化有限公司22家企业入库。截至目前,房县2022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已突破70家,超额完成“双过半”备案任务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技术创新的主体,也是创新活力最强劲的群体,更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有生力量和重要载体。近年来,房县科经局致力于探索多种形式推动辖区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培育备案科技型中小企业,组织相关企业围绕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等方面进行业务培训,通过有针对性的服务,大大提高了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工作效率,增强了企业申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应报尽报。

下一步,房县科经局将全力开展科技型企业“倍增计划”,深化科技型企业梯队培育和发展多项措施,坚持“量质并举”,全力助推科技型中小企业“加速跑”。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