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网 ||邮箱|计划管理|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十堰市科技局赴曲远河店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督导工作

2022-09-29 10:33 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堰市委关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三个清单”任务落地,近日,十堰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辉、刘其乐等赴郧阳区青曲镇曲远河店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督导工作。

自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十堰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多次赴郧阳区青曲镇曲远河店村联系服务群众,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及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一是全力推进文化广场建设,目前已出具设计图和效果图,正在分步推进征地赔偿和施工作业;二是全面实施农业科技人才下乡工作,多次组织省、市农技专家赴曲远河店村开展农技指导培训和科技推广,持续提升农产品品质;三是推动多功能培训中心建设,设计、施工正在加速推进;四是实施破损路面修复工程,已联系道路管理部门开展立项申报工作。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文化广场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周边环境,对项目选址、规划设计进行了指导。

王永辉指出,十堰市科技局驻村工作队和青曲镇曲远河店村委会为推动“三个清单”项目落实落地,付出了许多努力,但仍需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他强调,推动“三个清单”任务落地工作,一要项目化,“清单任务”就是项目条目,要按照项目管理的标准推进实施;二要完整化,要一项一档案,保障项目全程规范、资料清晰、材料完整;三要时限化,要定期通报项目工作推动进度,确保逐步落实到位;四要效果化,要多方征询群众意见,因地制宜开展设计和施工,实现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效果,形成人民群众认可满意的工作实绩。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