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网 ||邮箱|计划管理|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孝感市科技局积极推进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工作

2022-09-29 09:00 孝感市科技局

根据科技部、省科技厅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工作要求,孝感市科技局积极引导全市企业和科研院所,扎实推进设立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和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一是迅速传达落实,积极动员部署。组织各科研项目业务科室专题召开科研助理岗位开发落实工作部署会议,迅速向全市高校、科研院所、县(市、区)科技部门,传达上级有关科研助理岗位开发落实工作精神,结合孝感市科技局当前工作重点,部署科研助理岗位开发落实目标任务。

二是扩大宣传覆盖,深入调查摸底。统筹协调部门联动,多渠道广泛宣传,加速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同时,主动对接孝感市高校资源,利用高校就业平台等官方渠道在毕业生群体中进行集中宣传动员。同时,对承担科技计划科研项目的高校、企业等各类创新平台进行调查摸底,分析研判,征集各类平台开发科研助理岗位情况,进一步挖掘科研助理岗位潜力。

三是明确重点突破,着力关键少数。根据孝感市实际,聚焦重点产业领域,积极动员以三江集团为代表的军工龙头企业,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充分挖掘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完善科研队伍体系,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形成以科研助理助力企业科技研发,企业创新发展开发更多科研助理岗位的良性循环。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