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网 ||邮箱|计划管理|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枝江立足实际开展新修订《科技进步法》宣讲

2022-06-23 11:00 枝江市科技局

为提升科技创新政策宣传普及面,近日,枝江市科技局联合马家店街道办事处举办政策宣讲会,结合高企培育工作,向辖区内60余家企业宣讲新修订的《科技进步法》。

宣讲会结合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要求及相关政策,介绍了《科技进步法》修订的背景和意义、重点内容解读,强调通过鼓励企业加强原始创新、完善科技型企业上市融资制度、完善企业研发投入税收优惠制度等政策措施,推动企业成为技术创新决策、科研投入、组织科研和成果转化的主体,强化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地位。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已于2022年1月1日正式实施。《科技进步法》强化了激励自主创新的措施,为更好地推进科技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法律基础。下一步,枝江将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双千”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加大到企业上门服务和宣讲政策的力度,助力企业技术创新,为枝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