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网 ||邮箱|计划管理|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关于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服务机构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

2022-02-22 14:59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服务机构管理,加快形成统一规范、开放竞争、健康有序的科技服务市场,推动我省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省科技厅决定开展湖北省内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服务机构摸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对象

湖北省内从事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工作的科技服务机构(包括出具审计报告或鉴证报告的第三方机构及从事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编写的科技服务机构)。

二、工作内容

科技服务机构基本信息及经营情况(见附件)。

三、工作程序

服务机构于33日前访问“湖北政务服务网”(网址:http://zwfw.hubei.gov.cn)填写《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服务机构摸底调查表》,并将加盖科技服务机构公章的申请表及附件材料上传。具体流程如下:

服务机构访问网站,进行“法人用户”注册认证。注册并登录后在湖北政务服务网首页的搜索框中输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进行搜索,页面显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湖北省科学技术厅”,点击“在线办理”进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页面,点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服务机构摸底调查”进行信息填报

四、相关要求

(一)科技服务机构自愿开展统计摸底

(二)省认定办每年更新公布入统的科技服务机构名单、业绩情况及相关服务机构在诚信、培训、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三)按照国家高企认定办有关要求,2022年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中,企业必须在申报系统填写协助其开展申报工作的科技服务机构。对未填写相关机构信息的企业,全省各地一律不予推荐,省认定办一律不予受理。

(四)省认定办将加强对高企认定申报过程的动态跟踪,对短期内大量出具鉴证报告、明显与业务能力不匹配的服务机构,提请行业主管部门实施监督检查。对提供企业申报数据与事实明显不符、经核实存在弄虚作假、存在违法犯罪等行为的服务机构和有关人员列入“黑名单”。

(五)纳入“黑名单”的服务机构和有关人员三年内不得参与我省高企认定相关工作。

五、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  姜胜来  87272996  87135815

附件: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服务机构摸底调查表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2221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