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网 |科技一网通||邮箱|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关于发布2023年度湖北省“智能建造”青年科技人才联合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23-01-06 19:58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各有关单位:

湖北省“智能建造”青年科技人才联合项目(简称:青年科技人才联合项目)是由省科技厅与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联合设立的科技创新人才项目,旨在发挥省级科技项目的导向作用,围绕交通基础设施工业化智能建造科学技术发展中的紧迫需求,开展应用基础研究,促进协同创新,提升国有科技创新领军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根据2023年度工作安排,现将2023年度青年科技人才联合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依据

青年科技人才联合项目是湖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的组成部分,有关项目申请、评审和管理按照《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以及相关协议执行。

二、项目申请条件

1.申报人为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和科技创新领军企业中的全职固定科研人员;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后出生),重大项目可适当放宽;

3.不设“论文、职称、学历、专利、奖项”的门槛限制;

4.符合所申请的青年科技人才联合项目指南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项目的相关说明

1.青年科技人才联合项目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及用人主体地位,实行“龙头企业出资挂榜”制度,聚焦突破“智能建造”产业共性关键技术,面向全国挂榜,广聚英才。

2.青年科技人才联合项目类型为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执行期为2年,为前资助项目。

3.省科技厅按照湖北省年度科技计划组织工作方案完成青年科技人才联合项目批准立项程序后,由省科技厅、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和获批资助方签订三方合同任务书,并在立项文件下达后一个月内将项目资助经费拨付至获批资助项目依托单位。

4.青年科技人才联合项目经费实行“包干制”管理。

5.青年科技人才联合项目不限项。

四、有关要求

1.青年科技人才联合项目申报采取个人网上申请、依托单位择优推荐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进入“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http://jhsb.hbstd.gov.cn,选择“个人账号”用户类型登录),依托单位认真审查后在线推荐本单位申请项目(选择“管理推荐”用户类型登录)。

2.网上申报时间为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2月21日上午12:00。申报期内全天24小时均可申请(含法定节假日),逾期不再受理。网上申报所需的《湖北省青年科技人才联合项目申报书》(含盖章及签字页面)及相关附件以PDF格式同步上传。

3.依托单位应当认真做好项目的组织和审查工作,认真审查项目申请人申请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合规性,并做好科研伦理、科技安全以及涉密工作的审查。青年科技人才联合项目实行无纸化申请,依托单位在申报系统中确认拟推荐项目,并将《湖北省青年科技人才联合项目汇总表》(附件3)盖章及签字扫描件于2023年2月21日下午18:00前上传“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无依托单位盖章签字推荐的项目申报将不予受理。

4.项目申报内容须真实可信,预期成果目标制定须科学合理,不得夸大技术、学术、经济指标。项目一经立项,申报填写的任务、目标、研究成果指标等内容将自动转为项目任务书对应内容,原则上不允许修改调整。项目一经立项,原则上不允许变更项目依托单位。

联系人:省科技厅科技人才与科学普及处王潜

联系电话:027-87135319

电子邮箱:wangqianhbsti.ac.cn 

网上填报技术咨询电话:027-87265789、87268178

附件:湖北省“智能建造”青年科技人才服务企业联合专项指南

省科技厅

2023年1月6日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