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网 ||邮箱|计划管理|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省科技厅关于2022年度省级星创天地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

2022-11-14 09:58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了解湖北省星创天地运行情况,进一步加强星创天地建设管理,根据《湖北省星创天地备案管理办法》(鄂科技规〔2020〕1号)规定,省科技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省级星创天地绩效评价工作。现将结果通知如下:

一、“问天筑梦星创天地”等25家星创天地被评价为“优秀”等次。

二、“金色惠农星创天地”等201家星创天地被评价为“合格”等次。

三、“中垦锦绣现代农业星创天地”等14家星创天地被评价为“不合格”等次,依规予以退出备案管理。

各星创天地运营主体应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星创天地建设水平,不断探索新业态新模式,为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再创佳绩。各级科技管理部门要加强对星创天地建设指导,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充分发挥星创天地功能作用,为推进农业农村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附件:1.2022年省级星创天地绩效评价优秀名单

      2.2022年省级星创天地绩效评价合格名单

      3.2022年退出省级星创天地备案管理名单

湖北省科技厅     

2022年11月9日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