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网 ||邮箱|计划管理|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湖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

2020-10-20 14:28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各市、州科技局、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创业孵化载体体系化、专业化发展,营造科技创业企业成长的良好环境,使科技创新创业深度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为产业升级提供有力支撑,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20〕166号),请按要求组织所在地区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 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评审工作由各市州科技主管部门按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国科发区〔2018〕300号)和国科火字〔2020〕166号文件要求组织开展并推荐上报。

二、申请认定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机构,注册日期须在2017年9月30日之前。

三、本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采用网上申报方式,申报机构应按要求于2020年10月30日前登录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管理系统(https://fhq.chinatorch.org.cn/),完成相关信息的在线填报。登录账号密码与科技企业孵化器火炬统计账号密码一致。

四、请各市州科技主管部门于2020年11月5日前,将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推荐材料(纸质原件及电子版各一份)报送至湖北省科技厅。推荐材料包括:推荐函及推荐表1份(附件1),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书5份(在线填报完成后下载打印并加盖申报单位公章,附件2)。

联系人:黄源、陈满

电  话:027-87135795、87302938

邮  箱:chenman1118@163.com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南苑村52号省科技厅603室。

附件:1.2019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推荐表

    2.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书

                                           湖北省科技厅

                                           2020年10月20日

附件1:2020年度申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推荐表.docx

附件2: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书.docx

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