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网 ||邮箱|计划管理|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省科技厅关于2020-2021年度“三区”科技人才支持计划选派人员的公示

2020-11-06 16:29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北省边远贫困地区、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工作者专项实施方案》(鄂科技通〔2014〕50号)精神和厅年度计划安排,经本人申请、派出单位同意和各级科技主管部门审核,确定2020-2021年度湖北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选派对象为427名,现予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如有异议,请于5个工作日内与省科技厅联系。

选派对象的工作职责是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为受援方提供科技服务、开展农村科技创新创业、引导农村先进适用科技成果的转移和转化、培训新型职业农民,为“三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的科技支撑和智力服务。请选派人员严格按照“三区”科技人才管理的有关要求,切实履行科技服务职责,为“三区”创新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联系人:省科技厅农村处  赵晓静  邹佳洋

联系电话:027-87135785  

附件:湖北省2020-2021年度“三区”科技人员专项计划选派人员公示名单

2020年度“三区”人才科技人员专项计划选派人员公示名单.xls


                                                  湖北省科技厅

                                                 2020年11月 2日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