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网 |科技一网通||邮箱|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省科技厅关于建立科研项目需求征集平台的通知

2020-12-14 10:25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科技局,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完善科技治理体系,改进科技项目组织管理方式,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坚持需求和问题导向,完善与产业发展及企业科研紧密相关的科技计划项目形成机制,省科技厅将建立统一的科研项目需求征集平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科技型企业。

二、征集范围

(一)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围绕国家战略与安全、湖北产业发展技术短板、重大民生需求技术等提出科技创新任务,从产业和社会发展实践中凝练应用研究任务,从现实需求中抽象出科学技术问题。

(二)全方位全链条征集各阶段创新需求和建议,类别包括:1.基础研究类。2.应用基础研究类。3.技术研究类。4.技术成果转化类。

三、征集时间

本平台常年开放、统一受理各技术领域项目需求建议。

四、有关要求

1.请市州科技管理部门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协调工作,组织当地科技型企业登陆“湖北省科研项目需求征集系统”(网址:http://jhsb.hbstd.gov.cn/main/cbk.jsp),在线填写需求征集表,并上传相关附件。技术咨询电话:027-87265789。

2.各级科技管理部门在实地调研、专家咨询等过程中发现的企业创新需求、建议也须填报至该统一平台。

3.请有关单位务必准确填写,所填信息切合实际、真实有效。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列入科研诚信负面清单

4.需求建议提交后,由各市(州、林区)科技局、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管委会按归口管理原则,在网上进行审核推荐至省科技厅。省科技厅将不定期进行汇总、论证等工作,结合年度计划项目工作安排确定是否纳入支持重点。

附件:科研项目需求征集表

省科技厅

2020年12月7日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