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府网 |科技一网通||邮箱|工作后台 |登录|注册

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21年度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的通知

2021-03-25 10:23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科技局,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科技项目揭榜制是科研项目组织方式的创新机制,旨在组织引导省内外优势科研力量,聚焦我省光芯屏端网、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攻克产业“卡脖子”瓶颈,加快取得一批创新性强、应用效果好的标志性技术、产品和服务。按照《湖北省科技项目揭榜制工作实施方案》安排经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省科技厅共遴选100个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见附件1予以发布。现就做好揭榜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方对接

(1)揭榜方应为省内注册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等实体单位(与需求方不能为同一单位或其下属子公司),有较强的科技研发能力和条件,运行管理规范,诚信状况良好,无在惩戒执行期内的科研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和相关社会领域信用“黑名单”记录。

(2)揭榜方根据项目需求具体内容(见附件1),积极与需求方进行对接。需求方应认真对待揭榜方的申请,双方要加强沟通,细化落实合作具体内容,达成共识。需求方如遇到多家揭榜方申请,自主确定最终的合作对象。

(3)需求方确定揭榜方后,应共同制定揭榜制科技项目可行性方案(见附件2),并按有关规定签订技术合同,根据合同内容进行首期拨款揭榜方与需求方的对接在线下完成。

二、项目申报

采取无纸化线上申报方式,需求方登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http://jhsb.hbstd.gov.cn)在线填写项目可行性方案,并上传技术合同(技术合同内的项目名称应与发榜的项目名称一致)首期拨款凭证诚信承诺书(见附件3签字盖章可行性方案封面盖章以及相关附件材料(须手写签字或加盖公章的要上传原件的彩色扫描件。新单位注册按照网站指引进行。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7117:00

三、项目推荐

按归口管理原则,由各市州、林区科技局、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管委会作为归口管理单位统一推荐。各推荐单位登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推荐,将加盖公章的推荐函和推荐项目汇总表(见附件4以彩色扫描件上传。各推荐单位应在本单位职能和业务范围内推荐,并对所推荐项目的真实性等负责。推荐截止时间为20217717:00

四、联系方式

业务咨询电话:027-87135871

技术支持电话:027-87265789

附件:

1.2021年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清单 

2.揭榜制科技项目可行性方案(格式)

3.湖北省揭榜制科技项目诚信承诺书

4.2021年度揭榜制科技项目推荐汇总表(格式)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2021325

附件:

欢迎关注湖北科技公众号
 已阅 0  打印   关闭